_郄

I know I got to pay the price.

审美战争


审美战争。


*短小且无聊的飞速摸鱼,大概是罗索&里斯,很烦很烦非常烦

*那个送衣服的梗是参考的野崎君


罗索最近有点烦。

原因是前几天他突如其来心情超好地跑去围观了一次连队蠢货们的日常训练,刚好碰上两次练习的间隙。

连队蠢货们在操场上比身高。

堪称蠢货首领的连队王牌里斯一只手紧紧搂着出叶的脖子,搂得东方人看起来要断气了,另一只手水深火热的在和弗雷特里西玩拇指相扑,一边还在非常有道理地高谈阔论,“身高什么的根本无所谓啊——你看迪诺假摔的时候只有三十公分,你们还不是谁都打不死他。”

当然我就可以。这么补充着里斯视线角落里突然出现了一双超可爱的高跟鞋,于是立刻为自己的理论添砖加瓦,“再比如C.C工程师,虽然是个矮矮的女孩子,但只要比出一个手势立刻就有八百架小飞机飞过来炸你全家,所以就说你们对真正的力量一无所知,对吧C……”

里斯说着抬起头,对上了一双充满嫌弃和鄙视的眼睛,再往下是款式奇特仿佛油罐的大衣,再往下是两条适合踹人的细长好腿,再往下是一双橙色的露趾凉鞋。

橙粉色的高跟露趾凉鞋,女式。

罗索隔着风镜面无表情地盯着他。

王牌大人整个人都卡壳了,卡着卡着突如其来福至心灵善解人意地意识到这说不定是工程师大人的特殊癖好,继而善解人意的没有点破,最后善解人意地移开了视线。

但在他这么做之前场面僵持了至少有三分钟,期间在场所有人都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在场所有人都注意到了罗索的鞋子。

本人表示毫不在意,不过里斯虽然是个直男但并不是个ky,为表歉意隔天就往罗索研究室塞了份礼物,罗索一拆盒,拎出来一双小高跟。

基本款,低调的黑色,翻过来却是深红色的底,隐晦地表达着艳丽。

罗索翻来覆去看了半天,觉得嫌弃人可以嫌弃明摆着的好东西没必要,转身就换上了,再遇到里斯,好歹看在鞋的份上没过多表达鄙视,倒是对方盯着他看了又看,眼神仿佛受到了莫大的鼓舞。

于是隔天罗索又收到一个包,拆开是件女式衬衫,再隔天是条小短裙。

靠北,这人是不是当我女装癖了。

不过这样一来上衣裙子鞋都有了,三件单品搭配起来的话……

当然超没品,你对直男的审美有什么不切实际的期待。

罗索超生气,他这么有品味的人(自认为),简直无法忍受被送了这么没品味的礼物,一翻日历第二天就是连队战士的例行身体检查,里斯这种特殊待遇的家伙每回都是要撂在他手上的,不给他点颜色看看就真要被直男审美给污染了。

所以当天他理所当然地换上了里斯送他的三件套(尺码居然是对的),外面套了件白大褂,得意洋洋反锁了体检室的门就解开扣子向直男展示他的礼物有多么品味崩坏审美全无,里斯当然目瞪口呆,视线死死黏在他身上半天没能移开。

认为当事人也被他自己的愚蠢深深震撼到了,罗索心满意足拍拍手把白大褂扣回去开始工作,躺在体检台上任人鱼肉的王牌大人忍了又忍忍到满脸通红,终于忍不住拉住罗索的白大褂下摆。

“……你这么穿还挺好看的(小声)。”

“我穿什么都好看。”

工程师以究极的自傲这么回答,脑袋一仰,手指尖又被拉住了。

“我再买别的衣服给你吧…?(超小声)”

“绝对不要。”

啊不过。

罗索想了想补充道,“鞋子倒是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愚蠢的王牌战士脸比刚才更红了。

真是搞不懂

这些智障直男。罗索翻了个白眼,突然觉得心情好像也没那么糟糕了。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_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