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郄

I know I got to pay the price.

【被虐のノエル】派森的人生相谈室

拜托了,派森先生!

*一个(没头没脑的)访谈节目

*所有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沙雕OOC!
*超多内容参考《湖边对谈特殊企划》
*名字捏他当然是来自爱●兹○伦相谈室
*我怎么写起瞎逼逼来手速超快的


派森: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感谢大家准时观看每周五晚八点拉普拉斯都市频道的派森相谈室,我是主持人派森
斯拉格:我是斯拉格。……托多哪去了
派森:今天的相谈室嘉宾是魔人利帕尔,也是前拉普拉斯警察:奥斯卡.德雷斯
奥斯卡:你们好
斯拉格:……然后呢
派森:……
斯拉格:……
奥斯卡.德雷斯:……
奥斯卡.德雷斯:哎,问我吗?
斯拉格:小恶魔店长举牌了,「请阅读导播指南书」
派森:指南书,还有那种东西……啊有了有了,「本节目为促进交流,催生更密切的同伴关系,特为各位平时难以启齿的问题与疑问、意见与建议设置了专用的谈话平台,旨在魔人集团内部的和谐有爱,团结合作。」
斯拉格:还好是派森来主持,万一托多来这行字可能都认不quan……
托多:黄金铁棘龙!
斯拉格:突然出现?还只打我一个!?
派森:……和谐有爱,团结合作。所以利帕尔你有什么平时难以启齿的问题吗
奥斯卡.德雷斯:……
奥斯卡.德雷斯:……没有
派森:你犹豫超久的哎,真的没有吗
奥斯卡.德雷斯:…………
派森:普后的话去陪公主殿下散心去了所以现在不在
奥斯卡.德雷斯:……要说实话吗
派森:好不容易有这么个机会,浪费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下一次,说吧
奥斯卡.德雷斯:………………
奥斯卡.德雷斯:我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和普后相处
派森:你们是兄弟啊,顺其自然就可以了吧
奥斯卡.德雷斯:说实话他在我内心看起来还是以前那个小小的……
派森:巴莫尔现在也是小小的吧
奥斯卡.德雷斯:……你说这话不要被他听到
派森:你们小时候是怎么相处的呢
奥斯卡.德雷斯:我那时候体质比较弱,不能正常上学,三天两头待在医院里,每天除了打针吃药就是看书等着普后放学过来找我,普后小的时候就经常和别的小朋友打架,让我很担心
派森:小时候就很辛苦呢
奥斯卡.德雷斯:但要是讲他说不到几句就会被血呛到,也很焦心
派森:……他才是比较辛苦的那个啊!
奥斯卡.德雷斯:因为不怎么能活动,为了不让他无聊,我会读书给他听
派森:真温馨啊,那普后呢?
奥斯卡.德雷斯:他就睡着了
派森:……嗯?
奥斯卡.德雷斯:有时候压在我腿上睡,有时候挤在我旁边睡
派森:……
奥斯卡.德雷斯:我试着换不同类型的书念,他一样睡
派森:……
奥斯卡.德雷斯:明明念的是同一本书,他有时候睡有时候不睡
派森:……
奥斯卡.德雷斯:……这么想想我从那个时候起就不太搞得懂他
派森:兄弟情深我们已经完全搞懂了
派森:不过要说的话是巴莫尔这边更加不适应吧,毕竟你可是从以前那种病秧子状态变成了现在这样的中er……没有眉毛状态
奥斯卡.德雷斯:这都是源于我自己的不成熟,没什么好说的
派森:说到这个我们的观众提出了一些问题,其中有不少我们也相当关心的,比如这个:「请问奥斯卡,基诺警督会逼你穿裙子吗」
奥斯卡.德雷斯:不会,没有发生过这种事
派森:那他领养你之后让你叫他什么,「爸爸」……?还是「大姐姐」?
奥斯卡.德雷斯:……我叫他基诺警督
派森:在你成为警察之前呢
奥斯卡.德雷斯:……没有叫过
派森:一次也?
奥斯卡.德雷斯:没有叫过(强调)
派森:好吧,那下一个问题,「在赌场的时候我们都看到了基诺警督殴打普后时的凶暴状态,请问奥斯卡先生平时有被像那样摁在地上摩擦过吗」……怎么老是关于那个人妖警督的问题
奥斯卡.德雷斯:基诺警督对于平时的训练还是挺严格的,不会轻易放水
派森:那答案就是「有」
奥斯卡.德雷斯:……有
派森:致以深刻的同情,下一……
奥斯卡.德雷斯:我想起来了,基诺警督有时候会穿着粉色的围裙做饭
派森:……
派森:下一个问题。有观众问,「到现在为止出现了这么多位魔人,但只有巴莫尔和利帕尔有不同于自己本名的魔人名,这是为什么呢」
奥斯卡.德雷斯:为什么……懒得取名了吧,卡隆取名的水平也摆在那
派森:好的,和老实人做节目就是愉快,店长拼命举牌提示我们这里要突出兄弟情深,奥斯卡小哥回答我们因为懒,顺便还黑了一波卡隆
奥斯卡.德雷斯:那就兄弟情深。以及卡隆我也没有……说实话之前在隧道里的时候我都看不清他的头
派森:因为在努力分辨对手的头所以就被撞了吗
奥斯卡.德雷斯:……
奥斯卡.德雷斯:下一个话题
派森:那么今天的最后一个问题,「之前在赌场的时候,大家散开各自脱出前奥斯卡有和其他人进行通讯,这个通讯到底是怎么实现的呢」
斯拉格:啊这个我也想问,当时为了行动隐蔽所有人配戴的都是骨传导耳机,放在紧贴着耳骨的地方,那东西空气收音超差的,奥斯卡明明没有戴?
派森:……你还活着啊
斯拉格:知道当时情况的除了你和巴莫尔也就只剩一直看着监控的卡隆了,我和托多后来去问过,但是卡隆说什么也不肯告诉我们
奥斯卡.德雷斯:嗯?我就只是很普通地靠近……
派森:……
派森:停下,我突然不想知道了。
派森:今天的节目就到此为止,有问题想要询问嘉宾的观众请投递至拉普拉斯繁荣建设委员会,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观众赠送小礼品:召唤阵专用斩恶魔色墨水500ml装,欢迎大家积极参与,那么我们下期再见
斯拉格:这玩意儿还有下期

评论 ( 7 )
热度 ( 66 )

© _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