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郄

I know I got to pay the price.

波涛の世界

*原梗:平田的世界+不正常H二十题NO.20

*……我不吃药!


江副:

我叫波涛·画风不对·江

我有些与众不同

我已经察觉到了

我察觉到自己其实是个ABO世界观里的人物

这世界观设定还真是奇葩啊

连男男生子都有

话说回来,我是个A还是O还是个B呢

真好奇啊

既然是ABO

首先还得有个啪啪啪对象之类的登场才……

(咔哒!)(小周出现)

我嘞个去!为什么是队长为什么为什么

小周:江……

江副:果然是啪啪啪对象啊,我去【话说你怎么明白的啊江副

待遇还真不错啊

哈罗队长,你是什么属性?

该不会你是A我是O吧……

等等,话说回来,这个到底该怎么分辨啊

小周:啊………

江副:这样啊,队长你也不知道啊

小周:嗯………

江副:原来如此,我也不熟悉这个设定,只好走一步看一步了

小周:对………

江副:嗯?你是说我还有个情敌?谁?

(咔哒!)(孙翔出现)

江副:我嘞个去,原来是这货啊

孙翔:(一手指天一手指地)天上地下,唯我独——咳咳咳!副队你在这干嘛!

江副:一脸中二的说话了!

不妙啊,貌似干蠢事被抓了现行,一副想杀人灭口的表情啊!

还说错台词,小纸条都从裤袋里冒出来了你看一眼啊!

孙翔:(从裤兜里掏出了小纸条)噢,咳咳,那什么…其实,我就是你的情敌,孙翔!

江副:还真是情敌啊....

看台词的动作小点啊,笨蛋

不过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的话

看起来画风也变得不那么诡异了

与其说他是「情敌」倒不如说他是「笨蛋」

怎么回事,有点可爱嘛

我的情敌……

孙翔:不过就算夸我也不会原谅你的!

一决AO吧,副队!

杀人灭口式的决斗!

江副:什么,果然要杀人灭口啊

这种设定下要怎么战斗啊,难道是召唤账号卡?

有点不对劲啊

有没有新手向导什么的……

(咔哒!)(杜明出现)

江副:小明你来干嘛

杜明:别输了~副队~加勒个油~

江副:…别闹,加勒个油这么非主流,太不合我的画风了

好像还真是用召唤能力来作战啊,知道了这点力量似乎涌上来了

应该是,什么波什么的……

菠萝菠萝蜜得隆东强…

波!

唐柔:诶?

江副:出现了个妹子?!

这什么波,效果有点独特啊

杜明:女神~~

江副:兴欣的唐柔妹子啊!

(孙翔使用了豪龙破军)

江副:欸?上来就放大招?

果然不能小瞧你啊翔翔

明明那么中二

(波动剑!)

再怎么说我也是个职业选手,不会轻易认输的!

这样的故事主线才对嘛……哈罗!翔翔!

孙翔:哎呦卧槽

这一声哈罗居然清空了我的血量!

江副:欸?不是个这吧

这么悲剧的死法我第一次见

翔翔你这整个儿一杯具啊!

孙翔:画风的威力,果然名不虚传……

江副:这什么台词!

杜明:你已经可以1V5了,副队!

打倒BG大魔王指日可待啊~~

江副:BG大魔王?那是谁

难道这才是故事的主线目标……

(咔哒!)(方明华出现)

江副:我好像有点明白了……

方明华:今天带了老婆做的爱心便当❤

江副:……(开始搓火球)

方明华:噗啊!

江副:等等我火球还没扔出去?!

方明华:我是……有老婆的……直男……

江副:我不歧视异性恋的其实……

众人:万岁~万岁~万岁~

江副:啊,貌似是要结束了啊

不勒个是吧

这和ABO设定到底有什么关系啊……

莫名是传说中的逗逼向?!


吴启&吕泊远:我们的戏份呢QAQ!!

评论 ( 21 )
热度 ( 109 )

© _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