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郄

I know I got to pay the price.

【昊翔】比你尿得远

对话流

毫无逻辑

谈恋爱与耍宝并重

俩逗逼相遇必有一吐槽

看过草稿的人都夸我有病

有借梗,来源已经不记得了……

 

 ——————————————————


唐昊很清楚的记得他和孙翔的过节是在某次全明星后台厕所里结下的。

本来嘛,两个人往日无冤近日无仇的,互相的战队也不太搭界,偶尔选手群里私底下也有聊两句,算是有点儿私交。但是自从那次全明星之后,孙翔莫名感到,这个他认为画风还算不错和他自己挺搭调的唐昊同学,突然对他仇视了起来。

到底是个什么事儿呢,其实也不算什么事儿。

当时全明星日,早到的选手各自在准备室休息,孙翔溜溜达达的去上了个厕所。

轮回准备室的位置稍微有点儿偏,这个厕所里空无一人,孙翔裤链一拉,浑身舒爽地就哼了句小曲儿,没想到一句歌词才出口半句,背后就传来“吱呀”一声门响,硬生生把他后半句给梗在了喉咙里。

其实孙翔是停下来思考了半秒钟在厕所里边尿尿边唱歌算不算是正常,结论告诉他虽然唱歌不算太异常,但唱着歌已经停下来了半秒再继续唱肯定算很异常,而自己被推门声吓到这个事实,会毫无保留地被推门进来的人发现。

好吧好吧,孙翔憋了一口气,把剩下的半句歌词吞回去,低下头专心致志尿尿。

结果吓了他一下的那个人,无视掉其他空荡荡的小便池,偏偏就站在了他旁边,孙翔正不爽想发作,就听到那个人,准确无误地替他唱出了梗在喉咙里的下半句。

孙翔感动了,孙翔转过头去,孙翔看到了站在他旁边替他解决掉了不爽的同好,孙翔认出了那个人是唐昊。

但是孙翔所没有注意到的是,他一时激动之下的转身,让几滴没有完全落下的透明液体偏离了原本的轨道,堪堪落在了唐昊的鞋子边缘。

唐昊注意到了,所以他的脸色在一瞬间变得十分不好,但是接着他看到了一脸感动的孙翔。

……好像看到主人回来了的大型犬。

这个念头在一瞬之间穿过了他的脑海,又迅速的在他来得及表达出不爽之前,及时的安抚了他。

好吧,反正尿得正爽也懒得搭理他。唐昊迅速给自己找了个理由,(自认为)十分宽宏大量的原谅了这个表现得像他养的那只大金毛一样的孙翔同学,继续着未完成的尿尿事业。

可,没想到的是,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被原谅了所以完全不领情的孙翔同学瞥了眼他的腿间,昂起头哼了一声,“嘁,唧唧真小。”

然后刻意在他眼前抖了抖自己的唧唧,慢动作收进了裤子里,保持着昂首挺胸鼻孔看天花板的姿势,转身离开了厕所。

唐昊简直想立刻转身尿他一裤子。

 

最终还是没有这样做的唐昊恶狠狠地在心里咬牙,并且表示这梁子算是结下了,还是钢筋水泥的,有唧唧那么粗。

……好吧,有孙翔的唧唧那么粗。

 

 

于是当赛季的夏休期,唐昊住进了孙翔家。

这个结果虽然能用一句话简单表达,但要详细描述还是颇为……其实也挺简单就能表达。用流程图可以大致示意为:唐昊问了孙翔家的地址→唐昊订机票→唐昊搭灰机→唐昊下灰机打车到孙翔家→孙翔开门→唐昊把手机递给孙翔→孙翔玩起了唐昊手机打开页面上的的2048→唐昊住进了孙翔家。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法子还不是唐昊原创,出处来源于戴妍琦有一次去见李迅,开门就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小册子塞在李迅面前,三秒钟后从由于信息量过大暂时当机的李迅身上不费一兵一卒的get了李迅的小册子,并于三秒后同样当机。

所以唐昊这招叫做有创意的借鉴。

作为一个标准的单身宅男,孙翔自己住的公寓同样也很符合宅男标准——垃圾桶满满当当,客厅沙发上堆着各式主机,液晶屏的电视连着PS2,茶几上放着WII手柄,旁边一桶吃完的泡面。孙翔带着唐昊从门口走进来,一路不停划着手机屏幕连视线都没抬,此时小幅度的向沙发扬了扬下巴示意唐昊随便坐。

孙翔:“哎呦我勒个去你最高分怎么这么高。”

唐昊不理他,皱着眉环视一圈,把那桶泡面给盖上,斜眼睥睨孙翔,“你家怎么这么邋遢。”

孙翔:“你不觉得这样特别有打游戏的氛围吗!”

唐昊:“氛围你个鬼。”

孙翔:“……你是不是觉得我打不过你。”

唐昊嗤之以鼻不屑回答。

孙翔:“你跑这么远来就是跟我呛声的?”

唐昊:“我跑得远还不是因为你住得远吗!”

孙翔:“有本事你别来。”

唐昊:“远也就算了,你知道你这儿最蛋疼的是什么吗。”

孙翔:“你。”

 

……大意了,唐昊同学扼腕哀叹。

 

沉默了几秒,唐昊继续说,“其实我是来找你有正事的。”

孙翔:“你想假装刚才的傻逼行为没发生过吗。”

唐昊:“孙翔同学你认真听我说,我承认你唧唧大,但是大不一定就好用你知道吗,上次我仔细观察后发现,我尿得比你远。”

孙翔愣住了,孙翔认真观察了唐昊的表情发现他真的是认真的,不由得同样也严肃了起来,语调深沉,“我没想到你居然会这么在意这件事……”孙翔顿了顿,视线下滑到唐昊的两腿间,语气严肃,“不愧是小唧唧的男人。”

唐昊抄起沙发上孙翔的PSP把他揍了一顿。

 

打完唐昊顺势开了PSP窝在孙翔的沙发上开始打怪物虐人,孙翔继续捧着唐昊的手机刷2048,场面突然无比和谐,气氛温和,时间如泉般慢慢流淌。

然后又过了不知道多久,孙翔突然说,“唐昊同学,请看着我。”

唐昊不明所以的转头,“?”

看了两秒又转回去盯着屏幕,他任务要打的BOSS还剩最后一点血,正在紧要关头。

孙翔不乐意了,双手抓着唐昊的肩把他转过来直直盯着,“让你看着我啊,虽然我长得不帅但你也得看着我!”

唐昊:“你到底要干嘛!”说着给游戏按了暂停,皱眉看着孙翔。

孙翔慢慢把手放下了。

唐昊莫名其妙地和他对视,就要伸手去探探额头看这人是不是该吃药了,孙翔突然哀哀的叹了口气,“我说我长得不帅你居然不反驳,看来我们的友情已经走到了尽头。”

说完把脑袋埋在沙发垫里死活不肯搭理唐昊了。

唐昊深吸一口气,说。

“你他妈特意叫我看你耍宝的是吗。”

 

孙翔不肯回答他,也不肯把脑袋从沙发垫里抬起来,唐昊盯着他T恤领口上方露出来那一小截细腻白皙的脖颈,突然就想起了他出发之前和戴妍琦的那段对话。

就在戴妍琦发表完对于李迅小本子上诸多掩藏在她眼皮下的贵乱事件的忿忿不平后,唐昊装作不经意的问了句,“啊对了,话说我有个朋友……不对,是朋友的朋友,和他的一个朋友前段时间出了点小矛盾,我朋友的朋友被那个人惹火了,但是我那个朋友的朋友其实并不讨厌他那个朋友,就是不知道他那个朋友是不是讨厌我朋友的朋友……该怎么办?”

戴妍琦沉默了五分钟,然后聊天窗跳出一行字,“你那个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是不是男人?”

唐昊:“是啊。”

戴妍琦:“那简单,让你朋友的朋友去试试对他的朋友做出一般常规外的亲密举动,如果没被拒绝的话,就说明并不讨厌你咯。”

唐昊想了想,点头,“有道理。”

他看不见屏幕的另一边,戴妍琦正掏出了自己的小本子奋笔疾书。

 

回忆完毕,唐昊觉得现在就是个验证疑惑的好时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唐昊当即把孙翔拉过来,一口咬在了他脖子上。

孙翔动也没动,脸还埋在靠垫里,发出的声音闷闷的,“唐昊你是吸血鬼吗,那么我残忍的告诉你,今天我还没洗澡。”

……这算是拒绝了还是没拒绝,唐昊有点疑惑。

正想着,孙翔突然抬起了头,一脸玩够了开始说正事的表情,“噢对了,你也看到了我是一个人住只有一张床,所以今晚我就宽宏大量的允许了。”

“允许什么?”唐昊还在思考,智商和意识都没跟上孙翔对话的节奏。

“允许你和我睡啊。”孙翔一脸看白痴的表情看他,“你不会是睡相太糟糕不敢吧。”

“我还怕你睡相太差呢。”唐昊低头假装打游戏,从战斗间隙里抽出空来斜眼他。

“来来来,”孙翔无视了唐昊的挑衅,伸出一只手在他屏幕面前晃悠着干扰唐昊打游戏,“来石头剪刀布一局定胜负,输的人现在下去买套子。”

“怕你啊来就来……等等?!?!?!?”

唐昊觉得自己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奇怪的词,唐昊抬起头,一脸震惊。

而说出那个词的罪魁祸首正看着他,一脸疑惑,还持续放出了另一个重磅炸弹,“你不是来找我约炮的吗?”

“……谁说我是来找你约炮的????”

“戴妍琦。”

“卧槽!”


评论 ( 9 )
热度 ( 100 )

© _郄 | Powered by LOFTER